供奉们谈论如何来到供奉殿的



只是最近想到的一个思路

  没有大供奉和二供奉

  青鸾

  “我记得那年,我被邪魂师重伤昏迷,醒来后就看见大哥和二哥在我面前。”青鸾淡定地说道。

  “然后呢?”光翎的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突然出现在青鸾眼前。

  “他们说让我赔偿医疗费,我当时没带钱。大哥当时说让我打工还债,我就同意了。”青鸾的表情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哈哈哈哈哈哈哈!”光翎带头笑了起来。

  “三哥,你这是签了卖身契啊!”降魔吐槽道

  “这位帅哥,老夫看你长得不错,把自己卖给老夫好不好!”光翎挑起青鸾的下巴问道。

  “好啊!”

  雄狮

  “当时大哥他们找到我时,说让我跟他们走。我当时说了一句话……”雄狮欲言又止。

  “四哥,什么话?″坐在青鸾腿上的光翎好奇地问道,一旁的降魔都没眼看,刚想看他哥就看见那只拐人的鳄鱼一直不怀好意地盯着他那全世界最好的哥哥看。

  “管吃管住就行。”雄狮回答道。

  “四哥,你以前也太随意了吧!”千钧一边处理公务一边说道。

  千钧

  “我?”千钧疑惑地指了指自己,众人点头,于是放下了工作。

  “当时我看见降魔被两个不认识人被绑走,我就跟了上去。”千钧仔细地想着当年的事情。

  “正要去找降魔,就有人从我背后把打晕。醒来后,二哥跟我说让我加入供奉殿,否则就别想看见降魔了。”

  “老鳄鱼!你竟然用我威胁我哥!还打他!”降魔跳起来指着金鳄的鼻子说道。

  “老七,二哥没打我。”千钧拉了下降魔。

  “当年打晕你的肯定是这只臭鳄鱼。”

  金鳄心虚地看了看其他地方,好吧他承认当年是他打晕的千钧。

  降魔

  “提起这个我就来气,当年我正要睡觉就有人往我房间里迷烟,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清醒后差点没把吃的饭给吐出来。后来大哥出现了,大哥跟我说如果我不答应,就把我囚禁永远不让我见我哥,为了我哥我同意了。”降魔握着小拳拳说道。

  “喝口水。”千钧递了杯水给降魔。

  降魔接过水,一口气喝了下去,随后用一种略带撒娇的语气说道:“谢谢哥。”

  千钧看着降魔这副模样,不禁笑了笑,心中满是宠溺。他摸了摸降魔的头。

  “啧啧啧,多大了还黏着哥哥。”光翎阴阳怪气地说道。

  “羡慕我有哥哥你没有。”降魔得意地笑了笑,看着光翎那嫉妒的模样,心中满是得意。他知道,他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老夫有三哥。”光翎指了下青鸾。

  “是情哥哥吧。”

  光翎闻言,顿时脸色一红,瞪了降魔一眼:“你说什么呢!我和三哥只是兄弟关系!”

  “哦?是吗?”青鸾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并收紧了搂着光翎腰的手,看着光翎的眼神中满是不怀好意。

  光翎被青鸾搂着腰,顿时感到一阵不自在,他挣扎着想要挣脱青鸾的怀抱,但是却被青鸾紧紧地搂着。

  “三哥,你干什么啊!”光翎有些害羞地说道。

  “怎么了?我们是兄弟,搂一下怎么了?”青鸾淡定地说道,但是眼中的笑意却更加明显了。

  光翎

  “那时老夫正在面馆吃面,然后有一个人坐在我前面,说他叫千道流让我加入供奉殿……”

  “你同意了?”千钧问道

  “光翎摇了摇头,“我拒绝了。”

  “后来大哥又找了我好几次,老夫觉得烦就同意了。”其实当时的光翎是怀着‘毁’了供奉殿的心情加入的,可后来供奉殿没毁成,自己还还陷了进去。

  

  

评论(4)

热度(56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